三思而后睡也。
⚠️禁止自我陶醉⚠️

随笔

自从那件事过去后安迷修没再听雷狮说过一句话。
他只是沉默着办公,沉默着吃饭,沉默着生活。
直到有一天雷狮再一次沉默着走过他身边时,安迷修终于忍无可忍,拽住他的手,大声的质问他——雷狮、雷狮你到底怎么了?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雷狮吗?这些天来你到底在干什么?你具有的那些东西呢?你就想这样浑浑噩噩过完一辈子吗?
雷狮抬起头来看他——这是这几天来的第一次。那对紫琉璃像是被外物刻意磨损了,没有一丝光泽,只剩下粗糙不平的表面。

……我怎么了?

雷狮启唇,沙哑的声音也遮不住内含的调笑。

我具有的东西?

他突然像发了疯一般死命捏住安迷修的肩膀,一把把他压到了地上,抓住他的领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像是条脱水将歇的鱼。

他咆哮,我现在什么都没了——什么都没了!!!你还要把我沉默的这一点权力给剥夺干净吗安迷修?你要是真的这样干,我看你就和雷王星的那群狗一样,不,比他们还下作!!你让我安安静静的一个人不好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

不,你还有很多。

安迷修把他紧紧的拥在怀里,在他的耳边轻声说,

你还有自己,

你还有我。


雷狮停止挣扎,再次陷入沉默。安迷修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力道一分也不减,像是要把他揉入自己的骨肉中。

最终安迷修感到了一丝丝湿意渗入他的衣服,他的皮肤,他的心。雷狮开始颤抖,但他仍然没有放手,还是死死地拽着已经不成样子的衣领。



安迷修终于如愿以偿的听到一声抽噎。



=============================

没有前因后果,只是很久之前就想试试的一个片段(。)……大概是狮精神崩溃的时候安安慰他吧。

当然我相信狮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
所以ooc啦(

评论
热度(1)

© 叁思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