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而后睡也。
⚠️禁止自我陶醉⚠️

【mafutin】太阳和月亮


OOC注意
mafu←←←tin注意
梗来源于tin桑昨晚回复的一条推【微博上有人翻译了】
友情向?
刀子,刀子,刀子,不喜的赶紧关闭
没错七夕前一天我来喂你们刀子×



“为什么tin桑都没有再和mafu桑合唱了呢?”
“大概是因为像他是太阳而我是月亮一样的感觉吧。”


回复完某个热情粉丝的问题,我把手机随意的扔到了一边。估计这种问题回答完之后一会儿就会被一些粉丝的私信和评论狂轰乱炸了吧。还没有完全暗下去的手机屏幕在黑暗的房间里作为唯一的光源微微的发着光。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左右了,外面的月亮被厚重的云层层叠叠的遮掩着,看不清晰。

和mafu合唱……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想呢,倒不如说从脑浆炸裂女孩快达到百万再生开始,不,甚至更早之前,“想要和mafu合唱”这个想法就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埋下了种子。闭上眼睛胡思乱想了一会儿,还是重新拿起了手机翻看起今天的推特。看着mafu发的照片,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情感。
为什么不和mafu合唱了呢?明明以前两人的交往那么密切,现在再看以前的推特,两人的对话就像是打情骂俏的情侣一样。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
不清楚。也许是因为他在圈内的朋友越来越多,粉丝也越来许多,性格慢慢变化,甚至连翻唱的方式也改变了等等更多的原因,两人的生活轨迹才慢慢不再有交集了吧------------说起来,真怀念那时候被粉丝们成为同卵爽声儿的时候啊。现在如果真的再和mafu合唱,还能唱出当时的感觉吗?还会被称为同卵爽声儿吗?


恐怕不能了吧。


mafutin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现在取而代之的是mafumafu的时代。
是他站在千万人所向往的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上,在台上像太阳一样熠熠生辉的时代。
但是自己能做到的只有在台下默默的仰望着他,在网络上浏览着关于他的消息,在他取得新的成就时给他发一条可能根本不会看到的推特,或者只是为他的成功默默的感到高兴。
而自己呢?永远都没有办法成为像他这样的太阳,只能像月亮一样不断的跟着太阳的脚步,就算再怎么努力也不会和太阳一同出现在同一片天空上。


推特回复的提示音不断的响起,重新抓起手机随意的看了一眼,大多都是粉丝对自己的安慰和鼓励,还有几个说“mafutin最棒!”的粉丝。



“月亮和太阳绝对是可以一同闪耀的。”突然,这样的一句话撞入了眼中。


是吗……谢谢你了。



我再次放下手机,看向窗外的月亮。云层虽然已经散去了一点,但月亮的身影模模糊糊还是很难看清。
你看,就算是没有太阳,月亮自身的光芒也难以穿过重重阻碍映照到大地上啊。如果和太阳在一起的话,有没有人能注意到月亮的存在还不一定呢。
我自嘲的笑了笑,起身拉上了窗帘,然后重新躺回了被窝里。




月亮和太阳是不可能在同一片天空上一起闪耀的。




既然是永远都不会开花结果的种子,就把它拔掉吧。




END.



杉树有话说:
能看到这里的人我谢谢你们m(._.)m
一共1000+(^ω^)ノ
其实我觉得tin虽然感觉就是个大叔但是内心还是很细腻,有很多想法的【
毕竟会做菜还会摆盘【有什么关系
嘛感觉他就是那种内里一种表面一种的啦……给人的印象就是大叔啊,huang bao啊……但是实际心里可能想的完全不是这些东西……【因为最近的推好像都很消沉】
其实也不好做什么猜测啦……以上纯属个人见解∪・ω・∪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ノ
有什么想法之类的欢迎评论区交流 _(•̀ω•́ 」∠)_

评论(1)
热度(10)

© 叁思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