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而后睡也。
⚠️禁止自我陶醉⚠️

【安雷】象牙之塔

*我流原作向

*大概是大赛前期的事?

*ooc请注意

*有(无关紧要的)角色死亡请注意

 

 

 

以上可以的话请→→→→→→→

 

 

 

 

安迷修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昨天刚刚救下的参赛者,今天就在自己面前变成了肉泥。虽然这惨状自己也不是没见过,但心理的冲击远比视觉上的冲击猛烈一万倍。脚下流淌着受害者的鲜血,而血海中站着的正是那个与自己针锋相对的的星际海盗。骑士无助的抱着头,发出了困兽般的嘶吼。

那明明是一对恩爱的情侣……男人在被他救下后不仅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看到是双剑的安迷修之后落荒而逃,反而有礼貌的向他道谢;女人则送给他一块水晶作为谢礼——那块珍贵的宝石现在被他藏在了迷隐丛林的一棵大树下。骑士在大赛里没有一个安居之处,随身携带又担心损坏,唯一能安心托付的就是这危险丛生的大赛赛场。

他精心安顿好那块晶润如紫葡的水晶,又留了些原力护在四周,确保不会有野兽接近后才放心离开;而那块谢礼现在正被雷狮捏在手中。他举起来对着乌云中投射出的阳光细细端详了一会,随手拈了一点正在消散的光点,把宝石凑了上去——

雷狮!!!安迷修怒吼,你为什么一定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我所守护的东西!!!他的双手止不住的颤抖,那两把颜色奇异的剑也跟着发出了嗡嗡的哀鸣声。雷狮在血泊中转过头,顺手又把那块石头揣回了口袋——那和他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逝者的血将他染成了地狱罗刹,艳丽的像是墓地边生长的曼珠沙华。

满不在乎的拭去脸上的血,雷狮哼了一声,重新举起武器似笑非笑地告诉他,说,为什么?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而已,这和破坏你守护的东西又有何干?如果你是指你所谓的正义举动,我劝你还是赶紧停止,在这场大赛里管好自己才是王——

未等雷狮说完,剑锋就已经贴上了他的颈侧。安迷修沉着头,表情看不真切。然后他哽咽着发问,雷狮,雷狮,做这种事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吗?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要守护的东西吗?你就不会担心有一天自己也会变成这样吗?到时候会有人来救你吗?

雷狮试着推了一下横在自己脖颈上的锐器,锋利的边刃划伤了他的手,血液顺着剑身滑落,浸润到脚底看不出颜色的土地中。

好吧,好吧,我回答你。我做事不需要任何理由,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想做——仅此而已。只要我高兴,这就是最大的意义。第二个问题,我想要守护的只有我自己,和我的自由,就这样。第三个,真是抱歉,我一点儿也不担心。要是有人敢取我性命就来吧,到时候我如果真的败了,那我也无话可说。当然,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至于救我的人­——帕洛斯和佩利统统不靠谱;卡米尔是个聪明人,不会费力气做些无用功。不过,安迷修,我也问你一个问题:在我将死之时,你会来救我吗?

安迷修惊愕的抬起头,嘴唇开开合合,却没有一点声音。

对了,再送你一个礼物,乖乖待在原地别动。雷狮又拿出那块水晶,把光点融了进去,当着安迷修的面往后一扔——

安迷修刚想踏出一步,就被一道闪电击中了脚踝。我说过,别动。雷狮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灼热的视线像是要把他烧穿。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落下,安迷修看见那块珍贵的宝石所在之地燃起火花,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巨响。安迷修被爆炸引起的灰尘呛的咳个不停,不久烟雾散开,那石头落地的周边都被夷为了平地。他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在短短几十秒内亲眼看着好心人的“谢礼”变成了炸弹,最后化作一堆灰烬。

安迷修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呆呆的站在那儿,双剑也随着他的恍惚失去了实体。

 

 

看看吧,这就是你的正义举动将会给你带来的后果。现在你还对这个礼物心存感激,甚至想把它好好收藏起来吗?

 

雷狮笑了笑,伸出手,把满手不知道是谁的血液抹在那张呆滞的脸上,末了又使劲的捏了一把。

 

安迷修,醒醒吧,你也该从那座脆弱的白塔里出来了。

 

 

 

FIN.

 

 

 

象牙之塔:比喻脱离现实的文学家和艺术家的主观幻想的艺术天地。

 

 

可以不看的后记:

明明这么短的一篇愣是被我憋了半个月。

原作向真的很难写……无敌汪汪大哭了…………大概是大赛刚开始不久的时候吧,安迷修还怀揣着一种无比美好的愿望,想着拯救众人,但是雷狮的出现一次次的打破了这个幻想,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思考自己。

当然安变得越发坚韧啦,非但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坚定了。当然这些在上文全部没有出现。

如果真要说的话大概是安→←←←雷叭。雷狮让他认清现实,好好看看真实的状况怎样的。

一开始定了两个方向,想了想还是选了这一个……可能是想不要命的挑战一下吧……结果证明相当的不成功。

总之我觉得原作向真的好难写!!!真的打心底佩服那些能把原作向写进心窝子里的老师了……

 

感谢看到这的你!!!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者批评欢迎评论区!!!!


评论
热度(16)

© 叁思睡 | Powered by LOFTER